[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新年第一课 商务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题线上培训

时间:2023-01-11 17:56|来源:|浏览量:

为高质量推进2023年度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及中小型工业企业安全生产现场管理治理提升工作,加强对企业的宣贯培训指导,有效落实年初重点工作任务,1月10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应急部门组织开展了专题线上培训会。

本次培训面向商务区工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培训首先讲解了风险报告填报的有关事项,详细解读了报告内容和注意事项,指导企业高质量完成填报工作。随后对《中小型工业企业安全生产现场管理治理提升行动》开展专题培训,安全专家从火灾防范、危化品使用、危险作业、厂中厂管理、其他通用五个方面做了全面讲解与分析,详细阐述了中小型企业现场安全管理的注意重点和安全知识,确保每位参与培训的人员都能清晰了解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从而切实提升企业现场安全管理能力。

本次培训总参加企业数836家,企业通过组织集中观看的形式参与学习,总学习人数超2000人次,直播间浏览量达4408次,点赞次数共计17456次。直播间互动频繁、反响强烈,得到了区内企业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商务区将继续紧盯重点,加强对企服务指导,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落实。

编辑 余明

2023年1月1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