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唯亭为新业态群体送上新春大礼包

时间:2023-01-20 11:17|来源:|浏览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持续深化“唯爱暖蜂”特色党建品牌,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暖心关爱工作,昨天,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开展“宏‘兔’大展迎新春凝心聚力开新局”团拜会活动,为辖区新业态群体送上暖心礼包和新春祝福。

现场,街道相关负责人与新业态群体展开深入交流,对在场的新业态群体进行了慰问和关怀,详细了解他们当前需要解决的困难和工作中需要提供的保障支持。新业态群体代表对唯亭街道关心的问题依次进行了发言,对当前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对街道对新业态群体的关注表示感谢。“我们将在新的一年充分发挥工作优势,为城市建设和基层治理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现场,一名快递小哥说。

在热闹欢欣的活动现场,新业态从业者们在心愿卡上书写下了新年的美好愿景和希望,每一个小小的心愿,都搭载着他们沉甸甸的期盼。同时,大家一起书写新春对联,营造过年氛围,唯亭街道也为新业态从业者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为他们送上了满满年味的大米、水饺、汤圆、健康包、坚果礼盒等暖心大礼包,让他们切实感受“收货人”的幸福。

记者 董捷 通讯员 夷亭轩

《姑苏晚报》2023年01月20日A04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