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博世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基地二期实现“拿地即开工”

时间:2024-03-12 09:42|来源:|浏览量:

3月11日,博世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及自动驾驶研发生产基地二期项目顺利取得桩基施工许可,实现“拿地即开工”,距离一期项目开工不足一年。

苏州博世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及自动驾驶研发生产基地位于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现代大道北、杏林街东,一期占地面积146亩,于2023年3月23日开工;二期占地面积117亩,于2024年2月27日签署土地合同。该项目是博世苏州在园区的第五个基地,主要围绕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以及博世中国高阶智能驾驶解决方案在内的多款自动驾驶核心技术进行研发、生产,将助力国内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为了顺利推进博世新厂区项目,园区行政审批局与一站式服务中心、高贸区、规建委以及建设单位等一起倒排计划,挂图作战,从项目初期进行全流程、全链条服务,并积极安排业务骨干与帮代办员开展专项辅导,服务企业“零距离”,为重点项目加快落地保驾护航。

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供应商,博世自1999年布局苏州以来,持续加大投资力度。博世项目负责人表示,园区工程建设审批效率让博世产业布局插上了翅膀,也让博世更加坚定了在苏州持续加码的信心。目前,博世一期项目已于去年11月实现主体结构封顶,预计今年9月试产,明年初实现正式量产。

编辑 园网

2024年3月1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