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恒泰星寓跻身中国住房租赁企业综合实力十强

时间:2024-03-22 09:23|来源:|浏览量:

3月21日,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召开,苏州工业园区恒泰租赁住房有限公司成功跻身2024中国租赁住房企业综合实力榜单十强。

恒泰租住是苏州恒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三大主业之一的租赁住房业务板块管理主体简称,是国内较早专业从事租赁住房开发运营的企业之一,是苏州最大的租赁住房持有者与运营商。从2008年第一个项目正式建成运营至今,开发建设租赁住房总规模约170余万平方米、1.6万套房源、2.6万个出租单元,总投资约86亿元,可满足4.3万人居住需求。

作为具备开发、建设、运营大型社区化租赁项目实力的国有企业,恒泰租住始终聚焦核心素养提升和关键能力打造,致力于为青年人打造租住场景下的美好生活。2023年开业的东延四季公寓、瑞华四季公寓,以其简约时尚的装修风格、温暖贴心的管家式服务、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收获了一众青年人的喜爱,开业至今家庭公寓、白领公寓始终保持满租状态,一房难求。

东延四季公寓

此次上榜2024中国租赁住房企业综合实力榜单十强,是对恒泰租住16年来在深耕人才公寓、紧密联系人才、服务人才、涵养人才方面所做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恒泰星寓”品牌价值的重要认证,其中更是饱含了恒泰租住对每个项目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与作为国企的担当精神。

瑞华四季公寓

多年来,恒泰租住用实际行动一步步筑起了恒泰星寓品牌,一次次翻开了发展的全新篇章。未来,恒泰租住将继续服务人才,助力新市民、青年人的租住生活提档升级,铸造行业典范,为高科技一流园区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园网

2024年3月2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