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 新代科技总部奠基

时间:2024-03-22 09:17|来源:|浏览量:

3月21日,新代科技总部大楼在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唯西路88号奠基开工。此次奠基仪式标志着新代科技进入新纪元,企业将打造智能工厂集群,致力成为智能科技领域新标杆。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刘强,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唯亭街道及园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代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3年3月的高新技术企业,母公司台湾新代科技成立于1995年,专注于高端数控系统与机器人等产品的研发、生产。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新代科技已经成为具有较高行业地位与行业影响力的企业,其主要产品机床数控系统是工作母机的核心零组件,在全国工具机控制器市场占有率已达15%。

本次,新代科技将在度假区打造“新代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部暨智能制造核心产品研发制造基地”。总部总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地块容积率提升至2.88,项目投资2.5亿元,建成之后预计年产值超18亿元,将承担总部办公、研发中心、制造中心、管理中心等职能。

该项目将打造智能制造核心产品研发平台与制造基地,拟包含高端智能化数控机床控制器研发制造基地、金属加工领域专用的智能机器人研发制造基地、智能制造云端大数据产品研发中心、细分行业专用数控系统研发中心,为国内制造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新大楼的开工不仅象征着我们过往努力的硕果累累,更标志着新代科技走过二十年历程,迈向更坚实的未来!”新代科技董事长蔡尤铿表示,新厂房预计于2025年底完工,届时,将成为智能制造的核心产业研发平台和制造基地,在苏州工业园区这片充满活力与创新的土地上,新代科技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无限机遇。

下一步,度假区将继续营造更优营商环境,服务好区域内各类优质企业,助力企业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加快培育度假区新质生产力。

编辑 度假区宣

2024年3月2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