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强化廉政责任 明确服务承诺

时间:2023-01-30 14:41|来源:|浏览量:

为持续推进园区财审部门党风廉政工作,1月29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财政审计局举行了社保基金和园采贷合作银行廉政责任和金融服务承诺书线下座谈与签约仪式,农业银行和工商银行代表参加线下座谈。园区人大工委副主任,财政审计局局长、党组书记郭纲参加座谈与签约活动。

郭纲表示,在政银双方长期共同努力下,构建了“清廉、公平、共赢、协作”的合作关系。在目前社保基金加快统筹的背景下,园区财审部门将努力维护园区金融环境稳定,在有效防范廉政风险的基础上,希望合作银行加大产品创新推广,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切实履行服务承诺,共同营造好园区优良的金融生态。

合作银行代表承诺将不断丰富服务实体经济的创新举措,持续优化包括“园采贷”在内的各项金融服务,更好地将“金融活水”注入到实体经济中。

会议现场双方签订了承诺书。下一步,园区财政审计局将与所有合作银行明确责任和要求,在确保“资金安全、干部安全”的前提下,加强合作,持续创新,助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财审宣

2023年1月3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