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企业凭质量信誉获贷200万元 市区首张“苏质贷”升级版订单落地

时间:2024-04-09 09:41|来源:|浏览量:

近日,在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的指导推动下,苏州银行园区支行成功向园区一家从事自动化测试系统软硬件开发的质量信誉企业发放了200万元数字人民币贷款,这笔贷款是“苏质贷”产品正式纳入江苏省风险补偿基金后,苏州市区范围投放的首单数字人民币“苏质贷”业务,也是金融机构在数字人民币场景运用领域的又一次成功尝试。

近期,由江苏省财政厅会同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推出的“苏质贷”产品全新升级,从纯信用贷转化为由省普惠金融发展风险补偿基金提供增信,为拥有质量荣誉、质量标准、质量认证的“苏质贷”企业库内企业提供融资支持,贷款资金可用于企业质量改进、技术改造和生产经营等。依据各级政府质量奖、质量信用、“江苏精品”认证、标准化和认证等质量信誉,企业被分为三类,单户贷款额度最高分别为3000万元、2000万元和1000万元。

记者 葛芝

《苏州日报》2024年04月09日A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