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园区报关连膺中物联科技进步奖

时间:2023-09-15 16:22|来源:|浏览量:

日前,苏州工业园区报关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基于多种智能化技术的物流供应链协同平台”荣获2023年度中物联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创办于2002年,是科技部唯一认定授权并登记备案的物流行业的社会力量颁奖,已成为我国物流与采购及生产资料流通领域内的标志性奖项。近日,第十六届全国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在山东济南召开,园报作为获奖企业受邀参会。多年来,园报凭借扎实的科技研发实力,已连续多次获得该奖项。

基于多种智能化技术的物流供应链协同平台,是以区块链、北斗技术、人工智能、OCR、RFID及云技术为基础搭建的集货物仓储、运输、通关于一体的综合智能化物流管理平台。

平台依托自主研发的云关务、云护通、云链仓等科技产品,整合货物仓储、运输、通关各流通环节,帮助物流企业及货主企业(生产制造企业、贸易企业等)等物流相关角色之间实现物流协同作业,以创建协同运营新模式节省企业运营及沟通成本,通过物流可视化管理有效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在平台建设期间,共计应用及产生26项知识产权,其中发明专利10项。

未来,园报将始终把创新作为发展的“生命线”,持续培育打造创新平台优势、技术领先优势,推进创新链、产业链、供应链走向深度融合。

编辑 金东 赵勇

2023年9月15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