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苏州市政府网站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案例公布 园区获评“双第一”

时间:2024-02-23 16:11|来源:|浏览量:

2月22日,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对2023年全市政府网站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创新案例进行通报表扬。苏州工业园区党政办公室(以下简称园区党政办)获评2023年度苏州市政府网站工作先进单位第一名,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门户网站“养老服务场景化”政务公开专题在政府网站优秀创新案例评选中摘得桂冠。

近年来,园区加强政务公开平台建设,充分发挥政府网站这一政务公开主平台作用,以打造规范且高品质的政府网站为目标,秉承服务民众、便利民众、实用易用的宗旨,不断提升园区政府门户网站在信息发布、解读回应、办事服务、互动交流方面的能力。

本次获评政府网站优秀案例第一名的“养老服务场景化”专题,是园区党政办围绕增加民生福祉,发挥政务公开效能的成果之一。以推进民生服务领域政务公开为抓手,在网站上建设“破解养老困局,助力老有所养”养老服务场景化专题,集成养老政策、养老服务、社区养老及养老机构等多个场景,推动养老领域信息公开更加丰富全面,办事服务更加高效便捷。

下一步,园区党政办将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化政务公开工作,不断提高政府门户网站建设水平,打造更加便民利民的网上政府,以实干实绩献礼园区开发建设30周年。

编辑 张焘

2024年2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