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园区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1-24 20:55|来源:|浏览量:

今天下午,园区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作总结讲话,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小明作点评讲话。

会议学习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听取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员代表们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个人心得体会。林小明在点评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实干和落实,园区是党探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的生动缩影,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园区仍要勇担开拓者的角色,发扬园区精神,勇于担当、敢于实践。林小明要求,党政办要继续当好政策坚定、忠诚担当的表率,要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素养,保障党工委管委会中心工作的有效落实和部署执行;要当好极端负责、精品优质的表率,高标准严要求,一丝不苟完成工作任务,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果;要当好团结协作、甘于奉献的表率,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合力攻关;要当好制度规范、清正廉洁的表率,严格遵循各项规章制度,严明政治生活规律,锤炼过硬工作作风;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为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贡献力量。

沈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政办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领导批示要求,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更实举措,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在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沈觅强调,要坚持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坚定政治方向不偏离、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坚定为民情怀不忘本,更加自觉地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定不移做党的事业追随者、推动者、促进者。要坚持把干事创业作为第一追求,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知重负重、团结奋进,有力保障全区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各部门、各项工作无缝对接,高效运转,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落实。要坚持把增强本领作为第一需要,不断强化学习提升、增强创新意识、激发干部活力,在学习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不断补齐能力短板、消除经验盲区、创新工作思路,多给年轻同志压担子、助其成长、促成梦想。要坚持把从严律己作为第一准则,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时时讲自律、事事守规矩、处处知敬畏,强化自我约束、自我克制、自我完善,增强规矩意识,加强个人品行操守建设。

编辑 朱霜 摄影 周志杭

2022年11月2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