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唯亭街道:党员冬训聚合力 蓄力待发新征程

时间:2024-02-07 14:06|来源:|浏览量:

党员冬训是基层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的“充电器”。自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以来,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龙会社区党总支积极探索党员冬训新路径,在冬训内容、组织形式上推陈出新,不断提升党员冬训质效,让党员冬训传思想、聚人心、鼓干劲。

书记讲课铆足劲

为全面提升冬训质效,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锤炼党性,龙会社区按照党员冬训工作部署要求,第一时间召开基层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会上,社区党总支书记对2023年度社区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社区党员冬训工作进行了重要部署。随后,社区党总支书记用“书记第一讲”吹响了新一轮党员冬训的号角,带领社区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了党的理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扎实推进冬训工作提质增效。

文明实践润民心

为丰富辖区党员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节日气氛,龙会社区将党员冬训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活动现场,党员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奋笔疾书,笔墨晕染间,一副副吉祥喜庆的春联,一张张翰墨飘香的“福”字铺满了整个活动室,向群众传递了新思想,献上了浓浓的祝福。此外,社区还将冬训内容融入即将开展的“欢欢喜喜过元宵”“猜灯谜”等趣味性活动,充分调动辖区党员的积极性,让广大党员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品尝”党员冬训文化大餐。

走访慰问暖人心

为了让困难党员、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龙会社区将党员冬训与春节慰问相结合,让冬训工作更有“温度”。通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以“拉家常,心连心”的举措把温暖“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他们的心坎上,用心用情解决群众需求和现实问题,不仅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政府对民生的重视,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也促进了党员服务群众热情的转化,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下一步,龙会社区将继续拓展党员冬训新形式,努力提升党员冬训覆盖面,使冬训工作焕发出强大的活力和生机。

编辑 陈翩

2024年2月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