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斜塘物业让“微景观”带来“微幸福”

时间:2022-11-10 09:55|来源:|浏览量:

今年以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斜塘物业公司本着“降本增效”原则,持续推进小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新增彩莲“苏棠心影”美丽休闲新公园景观亮点、创意DIY美丽“景观花箱”、打造“百米景观绿化带”等。近日,公司从细微处再次发力打造小区“微景观”,实现居民“出门见绿,推窗见景”的美好愿景。

11月7日,混改公司莲科物业在莲花五区120幢东侧为期3个月的小公园微景观改造工作全面完成。微景观建设占地面积约400平方米,景观道路两侧及树池四周安装路牙石100块,路面精心铺设红色道板砖5000块及黄色道板砖2400块,开辟出公园小路,铺种约20平方酢浆草和280平方麦冬装饰景观地面,使原本裸露的土地一下变得绿意盎然起来。道路周围安装3盏景观路灯装饰点缀,景观北侧建造六角凉亭1处、安置休闲椅3只,为广大居民再添休憩娱乐场地。崭新靓丽的“微景观”改造完成,俨然成了小区里一副优美的“秋景图”。

近日,混改公司新泽物业各项目处绿植冬季养护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此次主要对淞泽三区社区广场花坛、淞源六区门岗、淞潭七区社区东绿化带进行重点提升改造,总计面积约130余平方,补种毛娟苗、香水月季、芙蓉菊等多个品种花苗,同时对黄土裸露部分进行麦冬补植,使整个“微景观”疏密有致、错落搭配,呈现的视觉效果比以往更加层次分明。

接下来,斜塘物业公司将持续推动小区环境品质提升工作,努力为居民营造更加和谐美丽、幸福宜居的小区环境。

                                          编辑 沈亚芳

2022年11月1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