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科教创新区各界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时间:2022-10-18 09:23|来源:|浏览量: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党员在慧湖大厦集中组织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科教创新区内高校、科研院所、载体企业等也纷纷组织了线上、线下等各种形式的收听收看活动全区上下一起怀揣着激动的心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许文清表示:“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感到十分振奋,接下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真抓实干,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添动力、作贡献!”

编辑 孙筱纯

2022年10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