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走基地 看变化 聚力量 疾防中心开展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2-11-18 17:13|来源:|浏览量:

为激励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在抗疫路上展现更好的精神面貌,11月15日,苏州工业园区疾防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张家港双山岛渡江战役胜利公园,开展“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

在渡江战役胜利公园广场,全体人员列队整齐肃立在纪念碑前,随着宣讲员的声音找寻73年前隆隆炮声下的战役场景,随后向纪念碑敬献花篮,集体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在鲜红的党旗下,大家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大家瞻仰英雄墙后缓缓步入渡江战役展示馆,观看历史影像和军事文物,用心聆听沙洲人民和解放军在渡江战役中南北呼应、密切配合期间所发生的可歌可泣的事迹故事。一些党员也俯首贴近橱窗,近距离观察布满弹痕的钢板,从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

此次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让疾防中心的党员实地感受了红色基因传承,进一步激发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志,这是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的一次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也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

编辑 茅辉军

2022年11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