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强国复兴有我 共创幸福唯亭

时间:2022-11-24 14:55|来源:|浏览量: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结合“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开展了形式丰富的活动,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聚新力量 勇当追梦人

唯亭街道组织开展新党员宣誓主题活动,带领新党员们参观了沙洲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双山岛渡江战役展示馆,回忆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了共产党人在红色峥嵘岁月中生生不息的奋斗精神。在字字千钧、句句铿锵的宣誓声中,新党员强化了荣誉感和使命感,点燃了奋斗激情,凝聚起推进“幸福唯亭”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的新力量。

童心向党 筑梦前行

青剑湖社区联合跨塘实验小学开展了姜思序堂颜料科普馆参观体验活动。姜思序堂第六代传人张伯林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姜思序堂的由来以及各种颜料的来源与特色,并演示了国画颜料的制作过程。小朋友们个个跃跃欲试,还现场体验了如何制作颜料。此次参观体验活动,既让学生们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愉悦了身心,也丰富了辖区青少年的课余生活。

党建促发展 共绘党群同心圆

日前,“2022区域党建联盟——共绘党群同心圆”暨新娄社区第五届篮球争霸赛上,新娄社区通过区域党建联盟篮球赛的方式,增加党建联盟单位之间的联动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达到以赛促融的目标。本次比赛是历届以来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球场上队员奋勇拼搏,勇争第一,球场外观众激情呐喊,欢呼喝彩,活动增进了社区与联盟单位良性的互动,以党建促发展,为社区谋幸福。

接下来,唯亭街道将继续通过系列活动激发群众向心力,增强社会凝聚力,以居民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引领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共同砥砺奋进新征程。

编辑 夷亭轩

2022年11月2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