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抓整改促长效 唯亭街道开展“喜迎二十大 文明润万家”主题实践活动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推进会

时间:2022-10-10 10:03|来源:|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文明典范城市常态长效建设要求,动员街道上下进一步找准方向、明确目标、砥砺前进,10月9日,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召开“喜迎二十大 文明润万家”主题实践活动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推进会。


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局办(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唯亭交警中队、半岛交警中队、市场监督管理局、各社区、市政物业、新盛物业、星湖资产、各混改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阶段唯亭街道文明城市创建情况。会议指出,目前,街道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中还存在不足,各单位要时刻保持高压状态,抓整改、促长效,推动街区面貌迈上新台阶。

会议对下阶段街道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作具体部署。会议要求,街道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和任务清单,查漏补缺,压实责任到人;要突破重点难点,组建联合整治小组,狠抓环境综合整治;要加强常态化网格巡查,形成工作闭环机制、自查自纠机制、联动监管机制,做到常态长效管理;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居民群众文明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是融入基层社会治理的常态举措,是打造“阳澄南岸创新城”进程中的必然要求。各单位要把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创建工作合力,健全网格工作机制,狠抓问题整改落实,扎实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落地见效、常态长效,切实解决群众普遍关心、反映强烈、反复出现的痛点堵点,持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文明,让城市更出彩。接下来,唯亭街道将继续扎实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以强力量、硬举措、大合力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落实落地,奋力开创“幸福唯亭”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编辑 夷亭轩

2022年10月1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