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投评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时间:2022-10-20 16:02|来源:|浏览量: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17日,苏州工业园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收听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以及对新时代青年坚持奋斗、实现理想的美好祝愿。同时,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也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

下一步,园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将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在工作中,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做好项目评审、绩效管理工作,以矢志不渝的工作态度,服务园区高质量发展。

编辑 姚蔚萱

20221020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