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斜塘:营造浓厚红色氛围 深情传唱喜迎二十大

时间:2022-10-10 09:55|来源:|浏览量: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红色氛围,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淞渔社区、淞源社区开展了红歌快闪、红色电影赏析活动。

淞渔社区:传播正能量,红歌快闪来助力

近日,淞渔社区七彩夏令营开展红歌快闪活动,喜迎二十大的召开。

活动开始前,小朋友们在3位红歌演唱老师的指导下,学习了《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一系列歌曲,之后分别在社区一站式、47栋旁小公园、社区西边广场等场所开展红歌快闪活动。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传递了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愿、对时代的赞叹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激昂的旋律、深情的传唱,汇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浓浓爱国情感染着现场的居民们,大家纷纷举起手中的小红旗,跟着节奏轻声地哼唱着,在随风摆动的国旗的映衬下,作为中国人的那份骄傲与自豪油然而生。

此次活动,以红歌快闪的方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让孩子们经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洗礼,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

淞源社区:喜迎二十大,红色电影共赏析

10月8日晚,淞源社区开展以“喜迎二十大,红影共赏析”为主题的电影赏析活动,旨在让辖区居民在浓厚的红色氛围中保持居安思危的防范意识,为构建和谐美丽淞源不懈努力。

华灯初上,幕布上光影开始变幻,影片《红海行动》根据2015年发生的“也门撤侨”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的故事。观众们随着电影情节的跌宕起伏,一会屏气凝神、眉头紧蹙,一会神态轻松、面露喜色,完全沉浸其中。红色管家志愿者在宴会厅的一侧桌子上摆放了普法、消防安全、禁毒、垃圾分类等各类宣传册。在电影放映结束后,红色管家志愿者一边发放宣传册,一边与居民现场互动,将活动推向高潮。

红色电影赏析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也点燃了居民的爱国主义情怀,还将政府最新政策传达给居民。今后,社区将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居民融入淞源这个大家庭。

编辑 金蕾 张依

2022年10月1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