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胜浦街道:坚持党建引领 以“满分干劲”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时间:2022-10-14 14:56|来源:|浏览量:

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党工委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资源整合作用,聚焦民生福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坚持需求导向,办好民生实事

街道深入实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根系工程”,开展“红色物业微实事”项目,各社区依托“红管议事会”,征集民意诉求,截至今年9月底,共办好民生“微实事”26项,切实提升了社区管理与服务水平。近日,青年汇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事项目启动仪式,新吸纳2家党建联盟单位,依托“大党委”朋友圈,落地青年汇社区为民实事3项,包括3户困难家庭房屋适老化改造、666个出租房烟感报警器捐赠、小区污水泵翻新以及北围栏换新工作,不断激发社区善治活力。


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

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的前提下,开展“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动,通过巡回展映《长津湖》《我和我的祖国》《红海行动》等20部优秀公益影片,满足居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生动展现新时代新征程新气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开展主题行动,落实关爱服务

为做好新业态就业群体的思想引领和凝聚服务工作,街道聚焦新业态就业群体现实需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关爱工作。近日,街道联合九龙医院开展了“爱‘新’义诊·呵护健康”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义诊活动,为辖区外卖、快递员提供医疗方面服务,让他们充分认识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早知晓、早预防、早治疗,提高自身健康重视程度,树立健康生活理念。

编辑 胜宣

2022年10月1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