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唯亭街道:萌娃迎国庆 喜迎二十大

时间:2022-09-30 13:43|来源:|浏览量:

桂花香,菊花黄,国庆到,喜洋洋。我们的伟大祖国也已经点燃了她的73岁生日蜡烛。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了解国庆节的含义,萌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在国庆节来临之际,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怡邻幼儿园开展了“萌娃迎国庆,喜迎二十大”国庆系列活动。

升国旗迎华诞

礼赞中国,激荡爱国情怀。升旗仪式中,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在小小护旗手带领下,孩子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点燃了师幼的爱国热情,大家跟着音乐唱响祖国赞歌。


爱国种心中种

我们的祖国地大物博,我们的祖国山河壮丽。结合孩子们已有经验,老师们通过图片和视频让孩子了解国旗、国徽、国庆节的含义及由来。孩子们跟着老师瞻仰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静静观看阅兵仪式,感受伟大祖国的强大,将爱国主义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中。

巧手绘敬祖国

小画笔,大情怀。孩子们用最美的作品,最饱满、最纯真的热情,展现了新时代幼儿阳光、朝气、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出对祖国妈妈最纯真的祝福,祝福祖国妈妈繁荣昌盛。


旗同框献祝福

孩子们在鲜艳的五星红旗旁跟国旗合个影,给祖国妈妈送去最童真的祝福。鲜艳的五星红旗,映衬着孩子们灿烂的笑脸,构成一幅幅美丽和谐的画面。小照片寄托大情怀,孩子们与国旗同框,用光影示爱,为祖国母亲献上最真切的祝福。

通过本次国庆系列活动,孩子们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潜移默化地感受到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独具魅力的文化底蕴,更进一步萌发了爱国之情,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与自豪。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红旗皆为信仰!愿孩子们像雏鹰一样与伟大的祖国一同成长,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编辑 袁金霞

2022年9月3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