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唯亭:党建引领聚合力 暖“新”服务更暖心

时间:2023-06-08 16:40|来源:|浏览量:

为更好地关心关爱好新业态劳动者,增强党组织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施家浜社区举办了智慧云充电启用仪式暨新业态群体关爱活动。

惠“新”聚力量

电动自行车是新业态群体最重要的交通工具,为更好地关爱新业态群体、满足其电动自行车换电需求,施家浜社区党总支通过前期走访调查,精准了解新业态群体需求,积极链接企业资源,联合联通公司建设了智慧云充电项目,让新业态群体能够更便捷地进行电动自行车换电服务,进一步减少了电动自行车室内充电安全隐患,这也是智慧云充电在唯亭东区动迁社区建设的第一个项目。活动现场,街道党工委、联通园区局相关负责人为项目的启用揭牌,宣告智慧云充电于今日正式启用。

暖“新”送清凉

活动现场,项目负责人与新业态从业人员代表面对面交流,聆听他们的心声,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和工作情况,并送上夏日清凉礼包,向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与致敬,感谢他们为市民生活和城市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夏日来临,天气越来越炎热,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劳逸结合,确保安全。

贴“新”办实事

施家浜社区党组织依托社区“户外+室内”的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党建联盟单位和社区红管志愿者,长期开展各类新业态群体的各类暖“新”服务。社区邀请美奥口腔为叮咚小哥检查口腔健康,周三便民日开展的义剪、理疗、健康咨询,阅读亭为新业态群体提供的报刊、杂志等。活动现场,结合快递员、外卖员等新业态就业群体劳动强度大、节奏快等特点,社区红管志愿者为大家准备了理发、理疗、量血压等志愿服务,联通公司准备了智慧云充电的优惠套餐、移动公司提供了“星骑士”的优惠套餐,用实招实策解决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急难愁盼”,当好新业态就业群体的“贴心人”。

施家浜社区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围绕社区党建品牌“红韵宜家、幸福施家”,统筹各方资源,为新业态群体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进一步增强新业态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引领更多的新业态群体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推动共建共融的社区治理新格局,全力打造“容融敦睦、和美施家”。

编辑 顾琳 

2023年6月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