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度假区应环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30 15:21|来源:|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引导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感受发展成就、凝聚奋进力量,9月28日,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应急与环境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度假区机关支部机关支部党员代表、联盟支部党员代表以及应环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赶赴位于吴江区的长三角工业互联网创新联合中心,通过实例、体验、互动的方式系统展现了吴江区工业互联网的创新发展成果,进一步感受工业互联网的力量。“这次学习经历,为我们企业自身在‘工业互联网 安全生产’转型方面提供了新的思路。”一位企业联盟党员代表对这次活动深有体会。

在被誉为“震泽明珠”的众安桥村,全体党员欣赏着令人心旷神怡的生态景色,了解到震泽镇因地制宜,创新发展村级经济、打造适应现代生活的文旅一体化新农村的一系列举措。由“粮仓”改造而成的“苏小花”网红打卡点鲜花掩映、绿意浓浓,让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党建引领下新时代新农村建设的巨大变化,也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此外,党员们还参观了太湖雪蚕桑文化园、吴江区乡村振兴展示馆,感受吴地千年蚕桑文化,学习特色田园乡村体系建设的发展历程,深度领会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了党建引领带来的时代新发展、新变化,也更加坚定了党员们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的信念。全体党员将以此次实践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并进、砥砺前行,为度假区的碧水蓝天扛起时代责任,奋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的台阶,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度假区宣

2022年9月3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