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园区新增2个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

时间:2022-06-17 17:36|来源:|浏览量:

近期,省市场监管局和省发改委联合下达了2022年江苏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苏州工业园区企业胜科纳米(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和启迪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项目成功获批。

胜科纳米承担的“先进制程集成电路分析测试战略性新兴产业标准化试点”将在半导体芯片分析测试领域创造性的建立起满足企业、行业发展需求的、行之有效的标准体系,显著提高实验室分析测试结果的时效性和准确率,将补充和完善集成电路相关标准体系,对国产集成电路芯片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半导体集成电路行业的发展起到指导作用。


启迪设计承担的“勘察设计企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的实施有助于建筑产业化、信息化,为危废处理、智慧园区、生态景观等领域的特色化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近年来,园区市场监管局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以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为抓手,传播标准化理念,提升企业标准化水平,有力促进标准化与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的有机衔接。下一步,园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做好试点的跟踪指导服务,推进项目顺利实施,确保试点项目取得实效,以高标准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

编辑 陈尚

2022年6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