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科教创新区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宣讲会暨小型(临时)工程安全培训

时间:2022-08-23 14:24|来源:|浏览量:

为推动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各级各类企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部署要求,8月18日,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会暨小型(临时)工程安全培训活动在公共学院报告厅开展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根本指南,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安全监管机制完善等工作,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下一步,科教创新区将继续加强对小型建设工程的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底线思维、红线意识,瞄准重点领域、重点问题、重点环节,开展治本攻坚,强化源头管控,实现系统治理,并在小型建设工程里集中精力、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严防死守,坚决打赢攻坚战,层层压实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层层履职尽责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企业是安全生产及合规、合法建设的第一责任主体,科教创新区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广大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推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促进区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编辑 曹香菊

2022年8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