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国资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专题宣讲

时间:2022-08-19 10:04|来源:|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国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各项安全举措,有效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817日下午,园区国资开展了“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宣讲重点围绕安全与生产的“九大关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三种认识”和企业主要负责人必须严格履行的“七项职责”展开,要求各国企一定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一把手总负责,安全分管领导具体抓,其他班子成员在分管范围内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安全监管部门行使监管职责,各职能部门具体贯彻落实,形成全员参与的工作网络,确保全面实现2022年度国资国企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目标。

宣讲最后强调,园区国资国企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是国企义不容辞的职责,各级国企要清醒看到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艰巨任务,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在服务发展中守牢安全底线、在总结事故教训中严防重蹈覆辙、在抓准问题中提升安全水平,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危机意识再增强、工作措施再细化,持续促进国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合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编辑 周介玉

2022年8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