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斜塘街道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安委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29 11:06|来源:|浏览量:

7月28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安委会工作会议暨“331”整治工作推进会,总结近期街道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概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二季度以来,斜塘街道安委会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指示精神,规划安全风险防范“一张图”、规范“331”治理机制运行“全流程”、谋划街道应急管理“一盘棋”,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大灶”,以安全生产大检查、“331”治理机制全领域攻坚克难行动为主线,安全生产工作有序推进,街道整体安全生产态势平稳向好。

会议强调,夏季各类风险隐患持续上升,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将安全工作落实到行动上,增强工作主动性,以量化指标的形式将安全生产工作建立多维度考核机制;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整改落实,“331”领域违规实现“动态清零”,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在责任体系、源头管理、过程控制、制度机制、监管手段等方面集中攻坚;要强化宣传教育,做好应急保障,紧盯重点、难点,综合运用多种媒介载体加大宣传,提高全民安全素质,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会议就“331”专项整治领域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为下一步工作打牢基础。

下一步,街道上下将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以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压紧压实责任,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保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 李梦兰

2022年7月2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