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艾隆科技:新型智能医疗企业典范

时间:2021-11-16 15:43|来源:|浏览量:

苏州艾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总部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是国内最早从事医疗物资智能化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国内医疗物资管理领域最全的产品线,依托物联网技术、大数据分析搭建的技术平台,打造“全院级”“一站式”智慧药房、智慧病区等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各级医疗机构提供全面、智能的医疗物资管理及传输服务,助力构建全面有效的新型智慧医疗体系。

2021年3月29日,苏州艾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艾隆科技,上交所科创板证券代码:688329。

主要业务

近年来,艾隆科技通过科技创新和技术研发,不断专注于医疗物资的智能管理领域,全力为各级医疗服务机构提供医疗物资智能化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做精做专核心产品,拥有“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产品”“苏州市核心技术产品”等荣誉,产品入选“优秀国产设备名录”。

发展情况

艾隆科技始终贯彻“自主研发、精益制造、持续创新”的发展理念,已掌握医疗物资智能管理领域软硬件整体研发能力及多项核心技术。截至2021年6月底,艾隆科技及其子公司拥有375项有效专利及74项软件著作权,其中发明专利157项,公司曾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专利优秀奖”“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凭借稳定的产品质量和健全的售后服务,产品已覆盖国内800余家医疗卫生机构(其中包含400余家三甲医院),包括上海瑞金医院、北京同仁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等国内著名医院。目前艾隆科技正在积极建设研发运营中心二期,将进一步支持产业链拓展。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