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八方电气:树立口碑,力争行业第一品牌!

时间:2021-11-16 14:40|来源:|浏览量:

八方电气(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致力于电助力自行车及两轮交通工具用电机、控制器、电池、仪表、传感器等驱动系统核心技术研发,拥有多项驱动系统核心技术,是一家全球化的电驱动系统研发及制造的A股上市企业,股票简称“八方股份”,股票代码“603489”。

布局全球

公司总部及研发中心位于苏州,在欧洲波兰及中国苏州、天津设有生产基地,在荷兰、美国、德国、日本、中国台湾等地区设有子公司,建立服务中心,缩短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为完善服务体系、提高服务质量提供保证。

产能提升

公司和顺路工厂即将搬迁至车坊新厂房,一期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是现厂房的4倍左右,对产能的提升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智能制造,创新研发

作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引进ERP、CRM等信息化管理软件使信息管理智能化,公司半自动化生产线迈向生产智能化;公司自主开发五通力矩/速度传感器成为国际上少数具备力矩传感器自主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持续的原创设计能力和精益的制造能力使公司的行业美誉度和品牌知名度得到显著提升。

产品及应用领域

作为整套驱动系统的全球供应商,八方产品包括各类高品质电机、控制器、HMI(仪表)、电池和传感器等,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购齐”服务。

产品主要应用在eMTB山地车驱动系统、eRoad公路车驱动系统、eTour旅行车驱动系统、eCity城市车驱动系统、eCargo载货车驱动系统等领域。

无论是以单独组件还是共同组成一个完整的驱动系统,八方的产品都能为用户带来舒适的骑行体验。当道路变得陡峭且高难度时,M500驱动系统便应运而生,凭借95Nm的巨大扭矩,它可提供持久,强大而有效的支持。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