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高泰电子:行业领先的高端功能性复合材料供应商

时间:2021-11-16 15:26|来源:|浏览量:

苏州高泰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成立于苏州工业园区,是一家以研发驱动、客户满意为导向,行业领先的高端功能性复合材料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物联网标识材料、特殊功能胶带材料、热界面散热材料、电磁屏蔽和导电材料、泡棉缓冲材料、半导体封装功能薄膜材料等。

公司目前拥有4家全资子公司和1家分公司,在苏州及美国硅谷设有研发中心,拥有苏州和常州2个生产基地,在全球范围内设有11个销售办事处。

公司拥有若干国际知名终端客户,自主研发的多项产品填补了国内高端材料领域技术空白,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新能源汽车、IC半导体、5G通讯、太阳能光伏、通信基站、物联网、医疗等领域。

公司自成立以来获批了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制造类)、江苏省中小科技型企业、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瞪羚企业、苏州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苏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苏州市瞪羚企业、苏州工业园区苗圃上市企业,荣获苏州工业园区2019年度经济贡献突出奖(民营经济30强)和苏州工业园区2020年度经济贡献突出奖(民营经济30强、资源集约利用30强)等。此外,公司还是上海市粘接技术协会、江苏省半导体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发展壮大,实现产业升级,高泰电子将立足园区,建立全球先进的高端功能型复合材料研发中心和行业测试认证中心,打造高端材料研发基地。未来,公司将继续以“成为全球众多领域的应用功能材料及其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为愿景,以“材料成就未来”为使命,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技术领先,持续强化产品技术开发,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世界一流的企业!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