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维嘉科技:推动电子信息产业智造升级

时间:2021-11-16 15:30|来源:|浏览量:

苏州维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数字化智能高端专用装备提供商,是一家集研发、制造、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精密数控、智能制造、机器人、工业激光、视觉检测、物联网、结构及软件设计等产品和技术的研发,产品广泛应用于PCB、半导体、SMT、3C金属超精密加工等多个工业领域。

主要业务

多年来,维嘉科技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客户满意为核心,凭借先进的PCB钻孔与铣边装备控制技术、深度控制技术、基于多传感器融合的产线智能监控技术、多轴运动控制系统及上位软件、基于机器视觉的精密测量及精度补偿技术,为全球电子信息产业深度赋能。

依托于强大的科研平台和高效的现代管理系统,维嘉科技研制生产出PCB钻孔机及成型机、CCD控深钻孔机及成型机、IC载板钻孔机、智能钻孔机、全自动叠板机、AOI光学检测仪、激光钻孔机及切割机、在线/离线分板机、智能数据采集网关和分布式数控DNC系统等产品。近年来,公司市场格局不断扩张,与多家全球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产品领跑国内PCB高端设备生产市场,远销欧洲、北美、东南亚和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发展情况

维嘉科技始终以“成就事业梦想,推动科技进步”为使命,在工业科技前沿领域持续投入,在产品服务方面不断升级。截至2021年7月,维嘉获得159项授权专利及37项软件著作权,其中发明专利88项。

公司荣誉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江苏省创新型企业

江苏省质量信用A级企业

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瞪羚企业

苏州市瞪羚企业

AAA级劳动保障信用等级单位

2020年度经济贡献突出企业

江苏省自主创新产品

江苏省专精特新产品

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产品

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

苏州市名牌产品

苏州市优秀专利奖

知识产权突出贡献奖

2019年技术创新奖和苏州市科学技术奖

公司先后建有江苏省PCB数控钻孔技术及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此外,公司还是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江苏省机械行业协会和中国直驱产业联盟会员单位。

未来,维嘉科技将以PCB板块为复制平台,积极探索新领域、新行业、新产品,逐步形成若干专业化“精干”企业组成的维嘉控股产业平台,包含精密数控、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工业激光、视觉检测和物联网等数十个领域,实现真正的全产业链自动化,做全球最先进的高端专用设备提供商。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