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搭建精准医疗交流平台

时间:2021-07-11 17:22|来源:|浏览量:

昨天,第五届肿瘤基因大数据年会在苏州工业园区举办。活动由吉因加基因研究院联合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共同举办。

肿瘤基因大数据年会旨在全面展示基于肿瘤大数据挖掘的成果产出,为肿瘤精准医疗搭建高水准、国际化的交流平台,助力肿瘤精准医学转化研究。本次大会以“多组学·新G遇”为主题,包括主论坛、新应用论坛、临床科学家论坛、病理学家论坛等内容,整个会议围绕肿瘤精准医疗多个热点、重点议题,共有40多场主题演讲和讨论轮番亮相。

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是园区孵化和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高科技载体,经过10余年深耕和培育已聚集500余家生物医药高科技创新企业、近15000名高层次科技人才,形成创新药研发、高端医疗器械、生物技术三大重点产业集群,全力构建世界一流的生物产业生态圈。

驻园区首席记者 董捷

《苏州日报》2021年07月11日A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