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聚才引资 • 海纳百企”半导体及新材料专场路演在苏州纳米城举行

时间:2021-07-13 14:52|来源:|浏览量:

7月12日,“聚才引资•海纳百企”半导体及新材料专场路演在苏州纳米城举行。本场活动由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苏州纳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合木众创、小马创业村、欧朗物联硬创空间三家科技孵化载体共同协办,苏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苏州市众创空间协会支持,8个路演项目纷纷亮相。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国产高端电阻器、车载通讯网关以及芯片解决方案、新一代显示技术(MicroLED)的研发及产业化等8个半导体及新材料行业相关项目参与路演,各项目代表从技术水平、项目可行性、投资价值等多个维度向大家作精彩的项目展示,并与专家评审进行交流探讨。

活动现场举行了“海纳计划”联合孵化合作机构的授牌仪式。“海纳计划”是苏州纳米城为进一步加强科技孵化、项目落户、投融资对接、资源聚集等推出的合作计划。联合孵化合作机构包括合木众创、小马创业村、欧朗物联硬创空间、苏州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武汉大学苏州创客中心、苏和空间站6家科技孵化载体。

编辑 园网

2021年7月1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