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精彩联动 精英周园区海内外分会场同步举办

时间:2021-07-13 10:31|来源:|浏览量:

7月11日,2021年(第十三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园区分会场暨苏州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在园区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精英周园区海内外分会场也纷纷亮相。

西南地区分会场

昨天,“华为云杯”2021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成都赛区项目路演暨苏州国际精英周西南地区分会场圆满收官。

来自西南地区的人工智能创业团队、投资机构和中科院成都分院、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中科院光电所的共计70多名代表参加了当天的精彩活动。

今年,“华为云杯”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首次在企业赛道增设分赛区。由于近年来在智能制造、半导体等产业表现不俗,成都成为了本届大赛分赛区落地城市的不二之选。

今年的(第十三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在规模上达到了历史新高。各分会场精心筹备,成功组织了以各自区域创新发展为主旨的人才、技术、商业交流盛会。博览会、创业大赛和重大项目签约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轮番上演,生动诠释着产、学、研各界人士勇立产业潮头、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

作为江苏省外唯一一个分会场,西南分会场于7月11日上午以直播连线的方式参与了同时在苏州工业园区分会场进行的开幕仪式。一边是长三角经济重镇,另一边是全国瞩目的西南地区新一线城市,苏州和成都通过这场“云对话”加深了人工智能创新的互联互通。

路演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华为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对于初创企业是难得的练兵场和融资敲门砖,通过参加大赛,年轻的创业者不仅经历了一场高难度和高强度的创业历练,开阔了眼界,也通过这场真刀真枪的竞争与业内顶级高手对话,从而及时调整自己的创业赛道和计划,少走弯路。

海外分会场

精英周园区海外分会场活动由园区海外创新中心承办,超过70位海外创业人才参加活动,5位专家为参会企业带来精彩主题分享。

当天,精英周园区海外分会场通过ZOOM全球连线直播,活动邀请知名投资人分享美国生命健康行业发展趋势及投资热点,知名律所分享美国SPAC上市为中资企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同时,活动特别邀请相关专家就跨境投资、技术合作等海外创业者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读。

活动最后,硅谷中心负责人向参会企业详细介绍园区创新创业环境及创业支持政策。

参会企业表示,精英周园区海外分会场是“后疫情时代”园区在海外举办的首个线下创新创业论坛,本场活动的成功举办显示了园区为海外人才服务的决心及能力,拉近了海外创业者与园区的距离。

编辑 园网

2021年7月1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