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感受创新活力 领略非凡园区

时间:2021-07-13 10:38|来源:|浏览量:

7月11日,2021年(第十三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园区分会场暨苏州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博览会正式启幕。为了让参会嘉宾沉浸式体验园区宜居宜业环境和美好人居生活,切身感受园区非凡魅力,由园区工委组织部指导,园区人才创新创业促进会主办的“园区魅力•沉浸式参访”活动于7月10日-11日成功举办。

本次参访共有近80位人才嘉宾参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苏州国际金融中心与苏州工业园区展示中心。

苏州国际金融中心作为环金鸡湖楼宇最高地标,是彰显园区高度、人才高地的靓丽名片。在金鸡湖商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莉的陪同讲解下,嘉宾们对园区的发展建设有了更为直观、更加生动的印象,也对园区的人才政策,创业氛围有了更为详细的了解。

随后,嘉宾们来到苏州工业园区展示中心,了解更为波澜壮阔的非凡园区。在展馆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述过程中,嘉宾们对园区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对园区“一张蓝图绘到底”的高标准规划、“创新驱动人才高质量发展”的靠前布局表示由衷赞叹。

这个夏天,正值“豆蔻年华”的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与“风华正茂”的苏州工业园区交相辉映,在魅力非凡的金鸡湖畔共同谱写了一曲“聚天下英才、建一流园区”的壮丽诗篇。

编辑 园网

2021年7月1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