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惠游园区卡”首发 “文旅大餐”等你来体验

时间:2021-05-19 14:23|来源:|浏览量:

时值“中国旅游日”,5月19日上午,以“品江南文化•享品质旅游”为主题的第三届苏州工业园区“非凡旅游季”在李公堤堤调雅集广场精彩启幕。活动延续前两届“非凡旅游季”主旨,挖掘园区文体旅特色资源,多维度彰显园区全域旅游亮点,并通过多元化参与和体验平台,带动文旅消费升级,持续打响园区“全域旅游”品牌,彰显“非凡园区”魅力。现场,园区首次发布了惠游园区年卡,“惠游园区”平台全新上线,活动还发布了涵盖不同主题的7条旅游线路。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宣传和统战部部长朱江出席启幕仪式。


近年来,园区始终坚持“园区即景区,城市即旅游”的全域旅游发展理念,推动商旅文体展深度融合,持续开展了“非凡园区YE”“双12苏州购物节”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促进消费快速复苏。2020年,园区实现旅游总收入185.22亿元,接待国内游客834.75万人次,受疫情影响的降幅显著低于全省、全市平均水平。作为彰显园区全域旅游特色的品牌活动,本届“非凡旅游季”由园区宣传和统战部(文体旅游局)主办,苏州阳澄湖半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将持续至7月底。

如何一站式玩转园区,享受惬意的度假生活?本届“非凡旅游季”全新推出的“惠游园区”平台可以轻松实现“旅游便民”。作为园区全域旅游总入口和一站式休闲旅游服务及优惠官方平台,“惠游园区”汇聚了门票线路、酒店餐饮、演出赛事、文体场馆、文创特产、限时特惠、活动日历、旅游攻略、旅游导览及非凡园区夜等十大精选板块,通过嫁接微信小程序,让市民游客可以全面了解园区“食住行游购娱”等当季优惠信息、最新活动及旅游攻略,并可直接预约和购买。


活动现场还首次发布了园区旅游“神器”——惠游园区卡。该卡设置有个人A/B卡、家庭卡等个性化选择,涵盖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纳斯卡丁车、金鸡湖游船、苏艺电影票、重元寺、半岛骑行以及餐饮、文创优惠折扣等超多权益,部分权益可全年无限次使用。该卡首期发售时间为2021年5月19日至7月31日,使用有效期至2022年6月30日,市民游客可登陆“惠游园区”微信小程序购买。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活动还精心挖掘金鸡湖、阳澄湖半岛、独墅湖三大区域内特色文旅资源,通过整合包装推出7条主题旅游线路,包括以田园、电影、艺术、汽车等为主题的4条亲子休闲线,“江南文化”主题全域旅游线,以及红色党建线、工业主题线,满足不同市民游客休闲旅游需要,全面感受园区“全域旅游”发展成果。

“‘惠游园区’全新上线、首发‘惠游园区卡’、推出7条主题旅游线路,以及组织市民游客免费体验全域旅游线,这四大特色构成了本届‘非凡旅游季’的最大亮点。”园区文体旅游局文体旅游处副处长邵兰介绍,这些亮点的融合推出将更好地助力市民游客一站式深度体验园区休闲旅游魅力,让大家以更多维度的参与,超值畅享园区旅游全方位体验,切实实现“旅游惠民”“旅游便民”,进一步夯实园区“资源有机结合、产业融合发展、全社会共建共享”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当天,由媒体嘉宾、旅游达人、社区居民等组成的百人体验团参加了江南文化主题的园区全域线路首发体验游。通过深入虹美术馆、春蕾茶馆、桃花岛、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等代表性体验点,感受园区文旅资源的丰富与旅游体验的多元。而为了更好地落实“旅游惠民”,继首发体验团之后,本届活动还将邀请800位园区居民游客分批免费体验该条全域旅游线路;同时,本次推出的7条主题线路还将上线“惠游园区”以及美团、携程、同程、驴妈妈等平台。

编辑 严春霞

2021年5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