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惠游园区卡发售7条游线发布

时间:2021-05-24 11:02|来源:|浏览量:

昨天,以“品江南文化·享品质旅游”为主题的第三届苏州工业园区非凡旅游季启动,将持续到7月底。

本届园区非凡旅游季,不仅推出“惠游园区”平台和园区首张休闲度假年卡惠游园区卡,还开辟出全域游、亲子游、党建游、工业游7条线路,在各在线旅游平台售卖并给予专项补贴。同时,还将组织园区居民和游客代表免费体验全域旅游线路。

作为园区全域旅游的总入口,“惠游园区”平台汇聚门票线路、酒店餐饮、演出赛事、文体场馆等十大精选板块,全方位聚焦园区各大商圈的优质商家,可轻松了解园区“食住行游购娱”等当季优惠信息、最新活动及旅游攻略。

新发布的惠游园区卡,有个人卡、家庭卡等选择,涵盖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纳斯卡丁车、金鸡湖游船、苏艺电影票、重元寺、半岛骑行以及餐饮、文创优惠折扣等多项权益。惠游园区卡首期发售时间为5月19日至7月31日,使用有效期至2022年6月30日。市民游客可登录“惠游园区”微信小程序购买惠游园区卡。

此次推出的7条旅游线路分别为1条全域旅游线、4条亲子休闲线、1条红色党建线、1条工业主题线。其中,全域旅游线路的主题为江南文化,游线内容包括参观虹美术馆、在李公堤春蕾茶馆品茗赏评弹、坐金鸡湖游船登桃花岛、游玩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等。红色党建主题线路包括体验莲池湖公园红色党建主题定向活动、在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参观红色展览等。工业主题线路包括参观伊利牛奶工厂、园区人工智能展示中心等。

驻园区首席记者 董捷
《苏州日报》2021年5月20日A09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