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打造园区全域旅游总入口 苏州工业园区发布“惠游园区”平台

时间:2021-05-20 17:27|来源:|浏览量:

今天(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以“品江南文化·享品质旅游”为主题的第三届苏州工业园区非凡旅游季活动在苏州工业园区李公堤举行。本次活动将延续前两届非凡旅游季活动主旨,精心挖掘园区文体旅特色资源,多维度展现园区全域旅游发展亮点。活动时间从5月19日一直持续到7月底。

本届活动全新推出集门票线路、限时特惠、活动日历等于一体的一站式休闲旅游服务“惠游园区”平台,通过嫁接微信小程序,让市民游客全面轻松了解苏州工业园区食住行游购娱等当季优惠信息、最新活动及旅游攻略,并能在手机上直接查询、预约与购买等。

“惠游园区”立足打造苏州工业园区全域旅游总入口,全方位汇聚园区景点、酒店、美食、商城等各类优质商家,同时专门开设“非凡园区夜”板块,满足市民游客白天与夜晚休闲度假需求。将开设活动日历、文体场馆、电影演出赛事以及智能导览、旅游攻略、定制游、文旅信息等板块,一键了解苏州工业园区休闲旅游最新最全信息,做到“旅游便民”。

开幕式上,还首次发布苏州工业园区旅游神器——惠游园区卡,并推出了涵盖全域旅游、红色党建、欢乐亲子、工业主题的7条主题旅游线路,让市民游客畅享深度多元体验,进一步完善“资源有机结合、产业融合发展,全社会共建共享”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值得一提的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本次活动还特推出红色党建主题线路。线路内容包括参观李公堤廉洁文化馆、体验莲池湖公园红色党建主题定向活动,以及在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参观红色展览、重温入党誓词、体验“穿越火线”项目等。红色主题旅游线路的推出,是党建引领文化旅游发展的创新举措,也为党员开展“沉浸式”“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优质平台。

作者 施志鹄

《荔枝网》2021年5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