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首秀新地标 SIP潮秀齐聚园区
 
   5月1日晚,“百亿让利·约惠沪苏”“五五购物节”苏州会场在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湖滨广场火爆启动。总额1000万元的第三轮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预约报名通道开启,国内知名头部平台和商家以及本地平台和商家,分别发布了重磅让利促销活动;沪苏同城首批异地异店无理由退货承诺商家发布。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许昆林,商务部消费促进司副司长李党会,省商务厅厅长赵建军出席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在仪式上致辞并作苏州消费推介。市政协主席周伟强出席仪式。
   市领导吴庆文、俞杏楠、金洁、缪红梅、杨知评、王飏、沈觅,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永根,市政府秘书长周伟,市政协秘书长金建立,各县级市(区)和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朱晓静,东方国际集团副总裁朱继东,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李然,京东集团副总裁张以林,华贸集团联席总裁王洪轮,苏宁集团副总裁马康,拼多多副总裁戴志辉,叮咚买菜副总裁颜现富,绿地贸易港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薛迎杰,哔哩哔哩党委副书记谷雨等企业代表参加活动。[详细]
 
 
 
更多
 
 
“五五购物节”苏州会场火爆启动
  近千场特色促消费活动,线上线下优惠让利超百亿元!昨晚,“百亿让利·约惠沪苏”“五五购物节”苏州会场在金鸡湖湖滨广场火爆启动。... [详细]
 
“五五购物节”苏州会场昨晚启动
  近千场特色促消费活动,线上线下优惠让利超百亿元!昨晚,“百亿让利·约惠沪苏”“五五购物节”苏州会场在金鸡湖湖滨广场火爆启动。... [详细]
 
园区掀起时尚“冲击波”
  昨晚,“五五购物节-潮购园区”重点创新活动新品潮品首发首秀第二季——SIP潮秀,在阳澄湖畔的比斯特苏州购物村举行。现场,位于苏州... [详细]
 
线上线下双擎发力 打响“潮购园区”品牌
  在“五五购物节”期间,苏州工业园区将聚焦五大领域,掀起一场历时两个月的消费风潮。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园区2021年第九次党工委会议上... [详细]
 
去潮玩乐购狂欢盛宴“打卡”
  “五一”呼朋唤友,去埃及探险体验馆,和萌趣版HelloKitty埃及众神来一场趣味互动;提前体验一把夏日美丽新妆,再尽情品尝一顿大餐。... [详细]
 
打卡乐趣潮玩新风尚
  当大英博物馆碰到HelloKitty,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近日,两大IP梦幻联动,“埃及探险体验馆”登陆苏州中心商场3楼凤园。记者在现场看... [详细]
 
 
 
 
活动时间 活动名称 活动地点 活动内容
2021.4.1-4.3 超低价格请你喝奶茶 苏州印象城 活动期间,会员通过印享星小程序即可秒杀9.9元奶茶券一张(指定款),每个ID限秒1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021.4.1-5.31(每周六) 爱购苏州红人“工”略 李公堤 活动期间,至李公堤指定商家,工银信用卡持卡人通过微信绑定工银信用卡支付,满100元立减30元(每单最高优惠30元),日限名额800个。
2021.4.1-6.30 大英博物馆遇见HELLO KITTY 苏州中心 了解古埃及文明,感受文明古国的独特魅力,大英博物馆与HELLO KITTY双IP联名,体验馆内包括埃及金字塔、太阳神庙等沉浸式体验,并设置互动装置和复刻文物展示。
2021.4.2-4.5 电子金大回馈 新光天地 活动期间,会员持卡于全馆指定专柜累计消费满500送30电子金,满1000送80电子金,以此类推上不封顶。电子金使用有效期至4月30日,如有未尽事宜,请依现场公告为准。
2021.4.3-4.5 印象城够实惠系列活动 苏州印象城 活动期间,印象城会员通过指定APP即可参与79团100元无门槛餐饮券,每个ID每天限团1张,消费时每单限用2张,数量有限,团完即止。印象城会员凭当日单笔消费满400元小票(并积分)即可到客服台兑换1张100元零售抵用券(单笔满200使用,每单限用2张),每个ID限参与一次,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2021.4.10-4.11/ 4.17-4.18/4.24-4.25 会员积分抽奖100%中奖 新光天地 活动期间,会员到店扣减200积分可参与抽奖一次,每人每天限抽3次,每天限前100人参与,100%中奖,详情请至店内咨询,如有未尽事宜,请依现场公告为准。
2021.4.10-4.11 印象城最美“小鲜肉”活动 苏州印象城 活动期间,会员当日到店即可免费领取1只小多肉盆栽,每个ID仅限参与一次,活动仅限前500名,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2021.4.11-5.9 汉字艺术魅力课堂 新光天地 画说汉字、我是小小汉字印刷匠、橡皮印章DIY、古法造纸DIY等特色小课堂,一起见证汉字艺术的魅力。
2021.4.14-4.21 助力浇水赢大奖 苏州印象城 邀请小伙伴们帮忙助力浇水,仅限新会员参加,在规定的时间内,达到目标即可赢取大奖,助力线上拉新会。
2021.4.16 晚安七点钟 诚品书店 与苏州本地阅读品牌BOOK+绘本馆合作,从绘本出发,为小朋友分享书与书以外的故事。
2021.4.16-4.25 会员纳新礼 新光天地 活动期间,现场扫码注册新光天地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一张20元也崎西点现金券,赠品二择一兑换,每日限前100名,兑完即止。
2021.4.17 “走近中国,都市传说”主题活动 诚品生活 《都市传说百科全书》搜罗汇集了近乎全球的都市传说故事,作者系统地整理了具体的都市传说故事及演变。本次特别邀请人气博主史里芬,一起走近中国的都市传说故事。
2021.4.20-5.6 初夏美人季 家乐福 5月6日起,美妆好物星推官爆款推荐,以直播形式展现产品卖点,突出好用不贵,初夏出街必备。总计三百余款商品5折起,美妆、纸品分类5折起(清风纸品第二件半价活动),巧克力部分品牌5折起,图书,室外鞋,游泳,泳装分类折扣7折起,冰淇淋,水,饮料部分品牌75折,百货品牌立减。
2021.4.22-5.6 家乐福五一优惠大放送 家乐福 会员电子券,及门店返券(4.22-4.29发券、4.30-5.6用券)
2021.4.23-4.30 走进杜拉斯的心灵世界-《绿眼睛:杜拉斯与电影》主题讲座 诚品生活 杜拉斯,《情人》《广岛之恋》作者、法国国宝级大师、龚古尔文学奖得主。《绿眼睛》是唯一一本专论个人电影观的代表性著作,中文世界首度引进。活动邀请到《绿眼睛》译者陆一琛和杜拉斯资深研究者、南大法语教授黄荭,与读者畅聊电影与文学,杜拉斯私人记忆与心灵世界。
2021.4.23-4.30 快乐五一欢乐VIP礼 久光百货 VIP等级消费得好礼
2021.4.24-5.3 快乐五一欢乐送 久光百货 消费满额现场抽奖活动
2021.4.24-5.7 盲盒节 星海生活广场 2021年4月20日(预购)4月26日-5月7日兑换,在大众点评上秒杀星海庆生袋(ABC款),即可在活动当天前来领取,A款仅限前135名,B款仅限前175名,C款仅限前40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活动结束后还可以至客服台进行兑换
2021.4.24-5.7 艺术加餐,五五狂欢 苏州文化艺术中心 1. 55元抢“艺术盲盒”:活动期间,任意十部剧目门票一张,门价值180元起,共100张。
2. 55折看大戏:活动期间,艺术中心十部剧目55折起,最高票价享优惠(每场不超20张),最高档价位享88折优惠。
2021.4.24-5.7 影影有折,五五有戏——囤券了 苏州文化艺术中心 1) IMAX兑换券55元购:IMAX兑换券可兑换IMAX商业影片电影票一张,仅售55元,有效期至2022年6月30日。
2)普通兑换券(2D3D兑换券)套券66元购:套券包括2张2D3D电影兑换券加两张满十减五的茶茶小卖部爆米花抵扣券,有效期至2022年6月30日。
2021.4.24-5.7 母亲节——优秀国产影片展映特选《小花》 苏州文化艺术中心 母亲节专场电影,5月9日星期日早上9点20分排映一场母亲节特供场影片。暂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小花》(影片及时间以最终排片为准)票价:20元/张
2021.4.24-5.7 儿童节-IMAX科教电影《哈勃太空望远镜》优惠观影 苏州文化艺术中心 在儿童节的这一天我们推出IMAX科教电影《哈勃太空望远镜》优惠观影活动,两人观影仅需55元,加30元换购多一张影票,加5.5元即可选购饮料一瓶(一组套票仅一次换购资格)
2021.4.24-5.7 父亲节——优秀国产影片展映特选《永不消逝的电波》 苏州文化艺术中心 父亲节专场电影放映活动,6月20日早上9点20分排映一场父亲节特供场影片。暂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永不消逝的电波》(影片及时间以最终排片为准)票价:20元/张
2021.4.24-5.7 艺课惠选,爱不打折 苏州文化艺术中心 1. 苏艺培训本部校区:55元抢购权益,可享受55折报名2021秋季主办类课程一次(1对1等精品课程除外),权益限量10份;
2. 苏艺培训北部校区:55元抢购权益,可享受55折报名2021春暑课程一次(一对一除外),权益限量30份。
2021.4.24-5.15 春季市集活动 苏州中心 现场布置潮流市集氛围,侧重年末回馈,吸引生活亲子、童玩童具、文创手作、预包装食品、鞋包服饰等各类丰富商品业态市集(现场20个摊位)
2021.4.24-5.31 掌上生活节 星海生活广场 2021年4月24日—2021年5月31日,在招行掌上生活APP上参与天天五折抢购,直接至现场商户进行消费核销。活动期内每位用户每周仅限享受1次优惠(每周指自然周,即周一至周日),仅限前1000名,先到先得。
2021.4.24-6.30 “源”来是你姓氏汉字艺术文化展 新光天地 姓氏汉字文化艺术展,来新光天地寻觅共鸣,寻觅在同一城市的同宗同族
2021.4.30-6.30 家乐福“三节”优惠活动 家乐福 “劳动节51大放价”,母亲节“陪母上大人逛超市”、520“全民示爱季”、“端午节爆品组合5折,买一送一,洗护买三免一品牌联合商品组合,洗浴沐浴,品牌剃须,面膜,护肤,巧克力跨品牌立减”等折扣活动,以及多种形式的让利补贴,杀虫、防霉防蛀、美泰玩具、品牌折扣、满额返券及增加促销品类,品牌(樱美堂、健俪康、京都同仁、白元、乔丹、牛乳石硷、氨基研、达丽等)家清个护2件88折,3件66折,5件55折等。为打造“全城打折季”,无论shopping mall区域,还是在超市货架上,超全品类的折扣活动,旨在打通线上平台和线下渠道,提升整体消费氛围,倡导健康消费,营造放心的消费环境,共促市场繁荣。
2021.04.30、05.28、06.25 诚品会员福利日 诚品书店 诚品会员消费享多倍积分,满额即赠好礼一份,
2021.4.30-5.4 潮引力中心-内外贸展销线上线下一体化市集 湖滨广场 汇聚一批优品潮牌,带动“苏州制造”卖全国、卖全球,通过内外贸一体化线下市集,宣传“苏州制造”金字招牌。
2021.4.30-2021.5.5 首届长三角直播技能大赛 西交利物浦国际会议中心 联合抖音,举办首届长三角直播产业技能大赛,通过初赛、培训、复赛,发掘一批具备直播潜力的主播达人,提升苏州市在直播电商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宣传“江南文化”和“苏州制造”。
2021.4.30-5.30 家乐福春季酒节 家乐福 开幕,进口酒水饮料折扣活动,买1送1
2021.4.30-6.30 第二届环球美食季 家乐福 家乐福环球美食季,主打进口商品5.5折特惠,暂定于4月30日于家乐福古北店1楼中庭举办开幕式,美食季精选来自39个国家的350个品牌旗下共计3,700多种进口食品,低至5.5折起。
2021.4.30-8.30 夏季水饮节 家乐福 配合夏季增加销售,品牌分类(碳酸,茶,水,果汁,咖啡,运动性饮料)75折折扣活动;增加精酿啤酒品鉴会全场满减活动
2021.5.1-5.4 五一小长假夜游华谊兄弟电影世界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 在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感受独特的电影新世界。星光夜场票提前限量抢购夜游优惠票79元、99元,现场购夜游优惠票148元。入园时间16:00-20:00
2021.5.1-5.5 诚品书店够实惠系列活动 诚品书店 诚品会员于全馆当日累计消费满1,988元,即可兑换“诚品定制ipluso钢笔礼盒”一份。限量87份,送完即止。
2021.5.1-5.5 快乐五一欢乐假期 久光百货 店内消费相应金额等相应礼品
2021.5.1-5.5 全场团购等您来抢券 苏州印象城 印享星4.29日10:00上线255团355零售通用券,每天每个ID仅限抢购1张,抢完即止(每笔限用2张)。
2021.5.1-5.5 时尚消费满减最给力 苏州印象城 印象城会员当日在指定店内消费满200送50元快销零售通用券,消费满100使用,每天每个ID仅限领取1张,抢完即止(每笔限用2张)。
2021.5.1-5.5 周大福黄金减减减 苏州印象城 活动期间,印象城会员在周大福店铺购买黄金类产品即享每克立减30元,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2021.5.1-5.5 快乐五一欢乐舞台 久光百货 第四届国际小丑节
2021.5.1-5.6 春日能量食集•美味大餐火爆开团 久光百货 美食团购
2021.5.1-5.7 五一大砍价 苏州印象城 活动期间会员对发布产品(如SKII、迪奥口红等)发起砍价,邀请规定数量新会员,好友完成砍价后,可免费获得该产品,数量有限,先砍先得!
2021.5.1-5.7 春日能量食集•网红下午茶火爆开团 久光百货 下午茶团购
2021.5.1-5.15 Chow Tai Fook 珠宝品鉴会 比斯特购物村 周大福珠宝品鉴会
2021.5.1-5.15 Celine 快闪店 比斯特购物村 Celine 快闪店
2021.5.1-5.15 Neil Barrett 快闪店 比斯特购物村 Neil Barrett 快闪店
2021.5.1-5.31 最美江南文化-斜塘老街第八届文化艺术节 斜塘老街 斜塘老街文化艺术节自2014年起已连续举办七届,今年活动内容分为主题文艺市集和非遗文化讲堂。五一小长假期间,将举办主题文艺市集,以美好,自然治愈为主题,集结特色小吃、文艺手作、潮玩好物、品质生活等内容,打造节日休闲、踏青赏花好去处。 五一小长假后的每个周末,将举办共四场非遗文化讲堂活动,通过专题讲堂及互动体验形式,助推中国非遗文化及民间传统工艺传承与发展,打造具有浓郁江南文化特色的人文活动。
2021.5.1-5.31 517吃货节 家乐福 五五购物节期间,门店充分布展,重点突出全国各地的农产品、区域老字号、特色食品等,主打生鲜,如南汇8424西瓜,玉茹蜜瓜、传统糕点、特色蜜饯、上海名产,以及品牌零食(香海75折,1号牧场包装系列75-8折,佳龙包装系列5-65折,王小卤满30减3,自然派,口水娃满20减3,黄飞红满20减3)折扣或立减活动。
2021.5.1-8.31 比斯特苏州购物村系列诚品快闪活动 比斯特苏州 比斯特苏州购物村诚品快闪店落地诚品书店,时尚与人文相结合,碰撞出不同的火花。
2021.5.2-7.31 半岛汽车电影嘉年华 阳澄湖半岛 在通过周末放映主题汽车电影为亮点,联动比斯特苏州购物村、纳斯卡丁车基地等载体,丰富市民休闲夜生活,创造新的夜经济增长方式,拉动休闲消费,活跃园区阳澄半岛夜间气氛。
2021.5.6-5.19 感恩母亲节 家乐福 洗涤类产品买一送一;爆款商品;品牌沐浴露2件69折;家清个护2件88折,3件66折,5件55折
2021.5.6-5.20 520 全民表白日 家乐福 5.20当天一起来逛家乐福门店“亲个嘴 送惊喜”;巧克力爆品
2021.5.8-5.9 潮购园区-首发活动 久光百货 延续潮购园区活动内容,结合潮街潮店评选活动,结合母亲节节点,打造五五购物节“新品潮品首发首秀”系列活动。通过潮品新品发布会、时尚走秀,联合久光百货,积极发展首发、首店经济。
2021.5.10 春姿绽放的时刻——星悦汇春季文艺汇演 苏州中心 灰姑娘、影说家、杨梅红、卓逸跆拳道多家教育培训业态联合主题演出活动,文艺范满满。
2021.5.13-5.23 久光告白季 爱你全心全意 心享好礼 久光百货 520主题买赠
2021.5.13-5.24 久光告白季 爱你全心全意,声音打印机 久光百货 520主题互动活动
2021.5.14-5.23 包包节活动 比斯特苏州 村内30家以上品牌同时参与折扣促销
2021.5.15 SNOOPY RUN史努比欢乐跑 阳澄湖半岛 独有的SNOOPY RUN主题赛道,好玩、有趣的全家出动的亲子跑,激萌、欢脱的大型萌宠狂欢派对,打造一场“追逐童心”的狂欢嘉年华
2021.5.15-5.25 诚品书店快闪店 比斯特购物村 迎宾中心快闪店:展出售卖进口食品、日常家居、文遗衍生品、设计师产品,以及书籍阅览和云下单
2021.5.17-5.31 圆融520“幸福%” 圆融各项目 今年的“圆融520”以微笑为主题切入点,与网红“Brut cake”微笑IP强强结合,散发和传播正能量。届时会有线上征集笑脸、笑脸IP落地展、微笑促销团等诸多活动在圆融各大项目展开,此届“圆融520”希望,藉由这一道简单而又质朴的微笑,可以和更多人一起走下去,朝着幸福出发。
2021.5.18-5.23 健康早餐季 家乐福 健康的早餐现在开始,品牌奶制品(味全、伊利、蒙牛、达能、优诺、明治、天润等)满55元立享55折;永和豆浆,好麦多麦片,捷氏,悠冉咖啡早餐品牌分类折扣立减活动;民生单品品牌油米面立减活动;调味单件75折
2021.5.19-7.31 第三届 非凡旅游季 全区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启动第三届非凡旅游季活动,推出全域旅游主题线路,启动“园区人游园区”;“惠游园区”平台上线,集中展示、推广园区文旅资源,特别推出夜间文旅消费频道,推进园区夜经济发展。
2021.5.20-6.20 真爱梦想慈善募捐&联名卫衣特卖 比斯特苏州 商业与慈善相结合,企业承担更多社会责任,通过扫描公益二维码进行任意金额捐赠换好礼或进入比斯特小程序购买联名款公益卫衣为爱碍爱公益基金筹集善款。
2021.5.20-6.25 最美苏州,户外花艺 新光天地 精美雅致的户外花墙,春意盎然的街道绿地,豪华露营概念的新潮木质帐篷及每月各项配套活动,享受“花艺人”的快乐。
2021.5.20-5.30 环金鸡湖商圈黑珍珠嘉年华 李公堤 金鸡湖周边拥有6家黑珍珠餐厅,美誉度高,此次通过统一宣传,共同造势,宣传苏州国际化程度高、饮食高端的品牌形象。
2021.5.21-5.31 夏日健齿冰爽季 家乐福 健康的牙齿吃出冰爽的感觉,口腔护理品牌(雷治、舒客、一夫、越美、乐益、上海防酸、怡雪)75折;冰激凌品牌(哈根达斯、伊利、光明、零度企鹅、小七、八喜等)满55元立享55折
2021.5.21-5.22 Balenciaga 高端品鉴会 比斯特购物村 巴黎世家品鉴会
2021.5.31-6.20 运动嘉年华 奥体中心 结奥体中心承办2022年男足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赛事期间,奥体中心将联动酒店资源、商圈资源、旅游资源,打造休闲运动市集,达到多业态共享赛事客流资源,并通过演绎互动的方式,带动运动嘉年华氛围。
2021.6.1 潮玩一夏,童趣无限 圆融星座 落地圆融星座、在六一儿童节期间,打造文创产品快闪活动,将益智玩具、IP形象玩具、文创书籍等集中展示,通过节庆优惠福利,给予儿童群体优惠措施,形成文创品牌、儿童教育的双赢互动。
2021.6.1-6.14 618省钱不用等 家乐福 618“省钱不用等”、借助电商大促,家乐福持续不断优惠活动
2021.6.1-6.14 粽情端午 家乐福 端午节期间,家乐福举办各类优惠活动
2021.6.1-6.30 6.6夜市节 家乐福 在“家乐福初夏夜市”期间,计划根据各门店的实际情况策划不同的主题,例如“小龙虾节”“酷爽啤酒节”“甜蜜冰饮节”等,有效的拉动周边客群的参与度和消费体验,丰富市民的夜生活同时保障夜市摊主的经济收益。以实际行动“促经济、振消费”,不断高效整合行业优势资源,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消费体验。
“家乐福初夏夜市”计划覆盖了杂货、生鲜、百货等众多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品类。借助强大的自有供应链优势,从源头上保证商品品质和价格优势,为“夏日夜市”消费提供有力背书。
将安排有条件的门店,在广场做夜市节场地搭建,配合啤酒88折、精酿啤酒全场满减、茶
水、果汁、咖啡、运动型饮料75折(待定)、冷饮买一送一,熟食餐饮品牌折扣,黄酒全场满减活动等,加强现场互动及夜市氛围,提高销售及会员拉新。
2021.6.11-6.20 6月及端午节星光夜场游园会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 6月份周末及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开放星光夜场,促进夜间游客游玩。星光夜场票提前限量抢购夜游优惠票79元、99元,现场购夜游优惠票148元。入园时间16:00-20:00
2021.6.12-6.14 Maxmara 品牌日 比斯特购物村 Maxmara 品牌日
2021.6.12-6.14 Ecco 品牌日 比斯特购物村 Ecco 品牌日
2021.6.12-6.15 Ted Baker 会员日 比斯特购物村 会员促销活动
2021.6.14 金鸡湖国际龙舟赛 金鸡湖 弘扬端午传统文化,通过举办2021年度金鸡湖端午龙舟赛,营造节日氛围,传递龙舟体育精神。活动包括开幕、分组预赛、决赛、颁奖等流程,将联合抖音等线上平台进行实时赛事直播,扩大影响力。
2021.6.18 Bulgari 快闪店 比斯特购物村 Bulgari 快闪店
2021.6.18-6.20 邻里生活节,美好居家惠 邻里中心邻瑞广场 借助618电商大促,打造线下邻里生活节,将虹桥品汇优质进口产品、园区品牌跨境电商产品等内容落地邻里中心,打造美好生活氛围的同时,带动内外贸进出口走进市民,促进消费。
2021.6.18-6.21 Christian Louboutin 快闪店 比斯特购物村 Christian Louboutin 快闪店
2021.6.18--6.25 绅士节活动 比斯特购物村 村内20家以上男装品牌男士用品特卖
2021.6.22-7.5 Bottega Venetta 快闪店 比斯特购物村 bv快闪店
2021.6.25-6.28 Tory Burch 特卖会 比斯特购物村 Tory Burch 特卖会
2021.6.30 百年华诞-天幕照亮您 时代天幕 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并点亮天幕,利用科技带给人们沉浸式体验,唤醒人们对于天幕的美好记忆,同时也是五五购物节-潮购园区闭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