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苏州工业园区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讲座 学习“延安整风精神”

时间:2021-03-23 10:02|来源:|浏览量: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2021年3月20日,苏州工业园区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讲座,专题学习“延安整风精神”,进一步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政治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园区政法委副书记陆震伟同志主持讲座。


讲座中,嘉兴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肖纯柏教授以“弘扬延安整风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为题,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刻解读了“反对主观主义以整顿学风、反对宗派主义以整顿党风、反对党八股以整顿文风”的整风内容,阐述了延安整风运动的背景条件、过程内容、经验成效,既从历史维度讲道理、谈规矩,又从实践维度寻初心、溯本源,不仅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学习延安整风精神的重大意义,更经历了一场红色基因传承的精神洗礼。


园区政法委要求,园区政法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把学习弘扬“延安整风”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坚持以“延安整风”精神自省自励,筑牢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公正廉洁的思想根基。扎实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面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强警,打造过硬政法铁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园区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干警代表共200余人参加讲座。

2021年3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