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斜塘:冬训赋能正当时 风起扬帆添色彩

时间:2022-03-14 13:21|来源:|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党建引领提升物业服务质量行动,建设高品质生活,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斜塘物业公司以党员冬训为契机,全面掀起党员干事热潮,为物业提质增添新动力。

冬训+实践活动,物业工作“重实效”

3月11日上午,在植树节前夕,斜塘物业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淞泽家园八区开展义务植树暨冬训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美丽家园建设增绿添彩。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挖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三五成群、分工协作、配合默契。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十几棵树苗已种植完毕,有山茶花树、含笑树和红楠树,这些树木为小区增添绿色,美化了小区环境。

下一步,公司将按照春季绿化补种计划,紧抓晴好天气,补种近6万平方米的绿化,主要以麦冬为主,还将种植鸢尾花、报春花、瓜叶菊等花卉,增加小区微小景观点,真正做到为人民种树,为群众造福。

冬训+精神食粮,理论学习“不打烊”

公司围绕街道6个冬训工作专题培训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将学习教育贯穿整个党员冬训。在疫情防控时期,公司仍做到党员冬训学习不放松,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微信群等载体,分享学习资料,做到学习不“掉线”,思想不“离线”,确保冬训学习全覆盖。  

后续公司将结合组织生活会,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进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冬训+志愿服务,真诚为民“暖人心”

在疫情防控、安全巡查等行动中,公司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在春节期间公司组织党员开展禁放安全志愿巡查活动,落实禁放宣传、值班值守、网格巡查等工作,为居民筑牢安全防线;在疫情期间,随处可见公司党员“大白”忙碌的身影,他们在门岗严防管控、在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在楼道进行消杀,充分体现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让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春日风正暖,斜塘物业公司将加强党建引领,形成年初谋全年、突出抓首季、致力保开局的强大合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辖区居民服务保障工作,让斜塘街道物业管理水平迈向一个新的高度。                                      

编辑 沈亚芳

2022年3月1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