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娄葑街道召开2022年度第4次党工委会议

时间:2022-03-08 09:25|来源:|浏览量:

3月7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召开2022年第4次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强调,要坚持法治体系建设正确方向,聚焦法治娄葑建设,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与法治方式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要充分认识人大工作的时代内涵,不断坚持和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奋力谱写出娄葑“美丽幸福文明”现代化新篇章。


会议听取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重点突出外防输入,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坚持从严从实、措施在前;要压紧压实责任,排查发现要密、落地查人要快、隔离管控要严、数据见底要准,做好扫尾清零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总结提升,全面摸清人口底数和动态情况,加强组织能力,夯实群众基础,为今后的各项工作筑牢基石。

会议还听取关于街道议政代表推荐情况、社会稳定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编辑 娄小轩

2022年3月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