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高贸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2-11 15:29|来源:|浏览量:

根据市委、园区党工委统一部署,2月10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卢渊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园区纪工委、园区工委组织部、园区宣传和统战部相关人员,高贸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高贸区党工委高度重视,按照上级要求,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精心做好会前准备,持续深化学习,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班子成员也分别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高贸区党工委书记刘广立代表高贸区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各位班子成员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为今后完善、优化、提升各项工作奠定了扎实的作风保障和思想基础,达到了聚共识、优风气的目的,收到了凝心聚力、提神鼓劲的效果。

卢渊对高贸区一年来在党史学习教育等各个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在点评讲话中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好地以史为鉴、观照现实、开创未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守政治立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永葆政治本色,驰而不息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规矩,巩固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高线标准底线思维,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紧扣年度各项指标任务,以智改数转、绿色发展、功能性总部建设等为契机,大力推动高端制造业转型升级。要利用好综保区、园区港等功能平台,不断推进改革创新,加快离岸贸易、跨境电商等新业态发展。突出做好金光科技产业园建设、国际商务副中心建设、综保区建设等重点工作,全方位提升企业服务水平,守牢安全、环保、稳定、廉洁4个底线,以高线的标准、奋斗的姿态推动高贸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谱写好园区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接下来,高贸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守政治忠诚,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心用情推动解决企业发展、群众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紧紧围绕2022年度高贸区各项目标任务,全力以赴落实好“三提三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高贸宣 

2022年2月1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