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园区金融发展和风险防范局开展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2-01-24 17:58|来源:|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园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的决策部署,推动冬训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提升,1月21日,苏州工业园区金融发展和风险防范局召开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动员会,研究部署基层党员冬训各项工作。金融发展和风险防范局和CBD招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园区党工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精神,传达了《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21~2022年度全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并明确了冬训工作要求、重点任务和纪律要求。会议指出,金融发展和风险防范局和CBD招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冬训意义,拧紧冬训工作责任链条,深度聚焦思想宣传的正面导向,严格按照要求推进冬训工作,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和引领带动作用。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通过此次冬训契机,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具体化、个性化开展工作,促进思想和业务的双提升。

通过本次冬训动员会,金融发展和风险防范局和CBD招商中心全体党员进一步凝聚了思想认识,纷纷表示会后将深入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强化头脑武装,把理论转换为实践,提升冬训实效,为园区“双一流、新中心”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吕奇伟 费雨欣

2022年1月2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