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锐意进取 奋楫争先 金鸡湖商务区召开2021-2022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2-01-29 09:44|来源:|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积极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1月27日,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召开2021-2022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研究部署商务区冬训各项工作,推动商务区冬训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商务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商务区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冬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冬训工作作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抓紧抓好、做实做优,以坚定不移的信心、坚持不懈的恒心、善作善成的决心,锐意进取,创新实干,不断提升冬训成效,为建设“双一流、新中心”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商务区本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从三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冬训正确方向。提高冬训工作科学化水平,凝聚广大基层党员的智慧和力量,为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打造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抓好冬训工作重点。结合商务区实际,抓好集中学习、打造冬训样板工程、开展冬训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开展主题大讨论、用好优质资源五项重点任务;三是压紧压实责任,推动任务落实落细。将冬训工作列入2022年度党建考核,强化组织领导、工作实效、氛围营造、督查考核,统筹谋划、协同推进,明确责任、细化分工,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会上,苏州市委党校副教授李静会围绕《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与宝贵启示》作冬训专题讲座。李教授从改革开放的四个阶段带领大家重温了这一光辉历程,让在场党员深入理解改革开放的深刻内涵、丰富实践、宝贵经验与历史意义。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实际行动,从改革开放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冬训任务。

接下来,商务区将继续在真抓实干中提高冬训学习质效,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干劲的自觉行动,在加快建设“双一流、新中心”中砥砺奋进,为引领发展“新高度”、释放“新活力”、展现“新魅力”贡献更多商务区样板。

编辑 丁洁

2022年1月2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