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学习教育强筋骨 守正创新开新局

时间:2022-01-27 10:13|来源:|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月26日,苏州工业园区园区经济发展委员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冬训动员部署会。

会前,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榜样》纪录片关于陈定昌院士的事迹,“为国铸盾”的战略科学家不断探索和挑战无人区极限的榜样力量砥砺初心,感人奋进。在随后的组织生活会上,大家本着“不怕红脸出汗,只为改进提高”的原则,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进行热烈分析探讨,广泛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冬训工作动员部署讲话中,经发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学军强调,全委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冬训正确方向,围绕《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六大专题进行集中教育培训;要明确目标任务,抓好冬训工作重点,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要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动员部署会后,冬训第一课暨经发讲堂•处室特色课开讲。产业处袁楠奇围绕数字经济的概念内涵,发展背景,国家、省市“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以及园区发展数字经济的思考等方面为大家带来了《锚定数字经济时代“新赛道、主赛道”》的生动一课。

本次会议活动既强化了政治理论学习又结合了业务知识培训,达到了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目的,激励大家强化胸怀“两个大局”、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信念,以更强使命担当投入园区全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的新征程。

编辑 汤苏晨

2022年1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