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科教创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8 10:24|来源:|浏览量: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园区党工委统一部署,1月27日上午,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倪乾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园区党工委有关要求,精心制定会议方案,持续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走访,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上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许文清代表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未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党工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进一步提升党工委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倪乾对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强调要充分做好民主生活会成果的转化运用: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好地以史为鉴、观照现实、开创未来;二要坚守政治立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老百姓普遍关心的重点领域,全力以赴抓好一批民生实事,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要永葆政治本色,驰而不息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以一流作风建设一流园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科教创新区党工委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的重点工作方向。一是要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区域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要全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创新集群。大力发展“3+1”核心产业,着力打造创新产业协同、创新主体开放、创新技术领先的创新生态体系,加快创新集群高效高质量跨越发展。三是要自觉践行为民宗旨。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倾听群众呼声,尊重群众利益,主动回应群众关切,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编辑 张华卿

2022年1月2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