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唯亭:多措并举开展党史、“四史”宣传教育

时间:2021-12-27 10:01|来源:|浏览量:

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开展以来,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宣教阵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通过举办专题讲座、照片展览等方式,用“沉浸式”体验方式推动党的理论方针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

近日,唯亭街道邀请中共苏州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副教授王永灿老师,在园区北部市民中心市民广场为广大居民群众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会,此次宣讲改变了以往传统的会议模式实现了从“室内”到“户外”的延伸参加对象也从党员干部扩充至居民群众“接地气”的方式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除了精彩的宣讲会,在唯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的唯亭街道历史变迁影像展也吸引了众多居民朋友驻足观看。四十余张老照片勾起了居民们对老唯亭、老跨塘的回忆,今昔对比,带来的不仅是心灵的碰撞,更让大家深深体会到了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居民们纷纷表示街道的活动内容丰富而有教育意义,希望以后能给组织更多的此类活动。

接下来,唯亭街道将继续提高宣教能力,优化宣教服务,以寓学于乐的方式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贯彻到实践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扎实活动,为“幸福唯亭”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编辑唯宣

20211227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