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斜塘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

时间:2021-08-02 16:20|来源:|浏览量:

7月31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全体班子成员以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为专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深入学习、交流研讨。


会上,大家从“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一个号召”等关键词中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坚定了大家要带着深厚感情学,坚持问题导向学,创新方式方法学,立足长远发展学信心和决心。

研讨中,围绕学习内容,街道班子三位成员分别结合自己政协、党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纷纷表示将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继续以案无留牍之力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

会议强调,街道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勇于担当作为,紧扣实际谋划推动各项工作,为斜塘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努力交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合格答卷。

                                         编辑 斜塘宣

2021年8月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