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园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赴湖东开展首轮督导检查

时间:2021-08-20 15:54|来源:|浏览量:

8月16日,苏州工业园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肖文奇率队赴湖东开展首轮督导检查。湖东社区党工委、社工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湖东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参加本次督导。


会上,湖东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代表首先做了湖东社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他谈到,今年以来,湖东以“常规动作有效果、自选动作有特色、学习实践出实效”为标尺,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截至目前,共开展学习教育活动235场,实践活动108场,覆盖党员近11000人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其中,在“自选动作”中,湖东灵活运用多种渠道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用鲜活生动的方式上好红色“历史课”。

“从区域党群服务中心提档升级、开办双职工家庭子女暑托班、打造社区业委会实践中心、建设反诈宣传体验馆等方面,领导班子成员牵头推进实施各项实事项目,力求解决居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在学上下功夫、在行上见真章、在实上求突破,是湖东党史学习教育的突出特征。”他表示。

指导组对湖东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认为湖东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安排部署到位,组织领导有力,宣传氛围浓厚,为民办实事举措多样,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优秀老党员个人奋斗史系列片、“共享车位”“爱心公益暑托班”等一些特色工作可以说是亮点纷呈。

督查中,就开展好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肖文奇强调,湖东须一如既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抓好重点环节,扎实统筹推进;加强方法创新,抓好分类实施,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下一步,湖东将立足辖区实际,继续在强化思想认识、加深学习感悟、抓好实践惠民上用足巧劲、下狠功夫,一方面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丰富的学习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另一方面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湖东的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惠民项目为抓手,结合‘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活动,组织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为辖区群众服务。”湖东相关负责人现场做了表态发言。

编辑 李佳伟

2021年8月2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