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面向全球发出“召贤令” 园区举行首场全球引才线上推介会

时间:2022-03-21 11:10|来源:|浏览量:

特殊时期,人才更是决胜“两手硬”“两战赢”的珍贵要素。3月19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举行“人到苏州才有为,创在园区最精彩”为主题的首场线上全球引才推介会(欧洲专场),将引才工作从线下搬到线上,以一场特殊的云上会议,向全球英才发出“召贤令”。党工委人才办、组织部、科创委、科招中心、企服中心等有关人员参加。来自全英学联、全法学联、德国慕尼黑公派学联、中国留德学者计算机学会、意大利米兰学联博士沙龙等欧洲主要国家海外学联组织共40余人一同线上参会。

推介会上,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人才办向参会的欧洲各国高校中国学联成员、海外人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真诚期待全球英才,把创新事业布局到园区,把高端项目落地到园区,把研究成果转化到园区,把新模式、新场景、新思路实践到园区,同走创新之路,共创发展大业。

科招中心对园区创新创业环境进行了系统介绍。企服中心、科创委分别对上级人才计划申报、园区科技领军政策进行深入解读,为各位人才答疑解惑。

现场气氛热烈,各位人才纷纷为园区一流的创新创业生态、完善的人才政策支持体系点赞,表示将选择园区作为归国事业的首选地,期待未来能在园区创造更多的精彩,同时会引荐更多的海外人才来园区工作生活。

据悉,“全球引才推介会”是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人才办今年重磅打造的系列活动之一,未来将针对全球不同地区开展更多精准化、定制化的引才推介会,系统展示园区创新创业一流制度环境、宜居宜业一流生态环境,更大力度集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助力园区成为天下英才的筑梦之地、追梦之城、圆梦之都。

编辑 园网

2022年3月2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